首页展会资讯物流运输德国物流展:如何抓住工业4.0,物流4.0及物联网所带来的机遇?

德国物流展:如何抓住工业4.0,物流4.0及物联网所带来的机遇?

39440 来源:去展网 2018-01-10 13:58:00
2025德国斯图加特物流展览会

2025-03-11 ~ 2025-03-13 距离开展328天 查看详情

第十六届德国物流展LogiMAT已经打破纪录。从来没有贸易参观者能够比较来自这么多国际参展商的产品,以及如此多的创新发布在一个地方。LogiMAT 2018被视为推出其最新发展的主要平台。一个贯穿始终的中心主题是将现代技术和材料融合到面向未来的解决方案中,以解决工业4.0,物流4.0,物联网和相关数字化带来的挑战。


德国物流展,斯图加特物流展,德国展会,物流展会


德国物流展LogiMAT将再次证明其作为世界领先的信息平台和内部物流业可以直接开展业务的“工作展”的重要性。 2018年3月13日至15日在斯图加特的LogiMAT上,展商超过1500家,其中1/4来自德国以外的欧洲国家和地区,将展示“一手内部物流:数字连接-创新”。

在117000平米的展览空间中,约40个国家的参展商,包括约360家新参展商和来自澳大利亚、加拿大、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西兰和美国的50多家知名供应商,将展示其范围产品和有效的内部物流过程的解决方案。在整个行业细分市场中,大部分参展商将使用德国物流展LogiMAT作为平台,首次向全球推出其最新的创新产品和展示新产品。


德国物流展,斯图加特物流展,德国展会,物流展会


“LogiMAT已经成为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所进行的内部物流和流程管理盛会,”LogiMAT组织公司总经理Peter Kazander总结道,“LogiMAT的存在对于每一家作为内部物流供应商或用户运营的公司来说都是绝对必要的。”


德国物流展,斯图加特物流展,德国展会,物流展会


展览总监Kazander表示:“2018年,贸易观众将不会比3月份在斯图加特更全面地了解目前在内部物流领域可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范围。 “尽管如此,德国物流展LogiMAT仍然将各种细分市场和新设计的入场通过西入口展览中心带到一起。”
世界领先的工业自动化供应商之一的研华DLog总经理Manfred Lachauer总结了德国物流展LogiMAT作为展示和交流平台以及工作展览的重要性:“任何制造商如果不参加LogiMAT就是没有在物流市场上。”

相关展会:郑州物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