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科亚控制器强势“占领”印度电动车展

科亚控制器强势“占领”印度电动车展

36261 来源:全球电动车网 2018-01-04 14:47:59
2024印度新能源汽车展览会

2024-11-27 ~ 2024-11-29 距离开展216天 查看详情

     12月22日-24日,第五届印度电动车展隆重召开,科亚控制器作为中国电动车动力控制领域的先行者,受邀携最新产品赴印度参展。


印度电动车展,印度展会,电动车展会


    科亚控制器自2013年布局海外,如今东南亚市场已被全面开拓。科亚的品牌口碑极好、知名度高,特别是在印度,印度电车前十企业如LOHIA Auto、Hero Electric等大牌整车企业与科亚控制器均有合作。


印度电动车展,印度展会,电动车展会


    科亚屡屡出席专业性高端行业展会,既彰显科亚品牌实力,又能贴近地接触、服务于客户,也能通过参展学习到其他企业的优点,不断自我完善精益求精。科亚控制器展位上人头攒动,工作人员为海外客户讲解科亚控制器产品特性,让客户对科亚品牌有进一步的了解。

    科亚机电立足国内进军海外,有利于提升品牌竞争了,参加印度电动车展能够与海外行业进行信息融汇交流,让科亚的品牌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印度电动车展,印度展会,电动车展会


    如今的科亚控制器是国内一线品牌,有着优秀的品质、精湛的技术、专业的团队、一流的设备。科亚人本着品质第一,以客为本,以质求存,以精图新,诚信为本,互惠双赢的信条面向海内外市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