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2018意大利糖果机械展将首次举办“创新速度日”

2018意大利糖果机械展将首次举办“创新速度日”

37240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6:11:11
2025意大利里米尼糕点烘焙及冰淇淋展览会

2025-01-18 ~ 2025-01-22 距离开展294天 查看详情

     2018年意大利糖果机械展SIGEP将首次举办“创新速度日”,这是一个创新的企业商机,也是意大利展览集团,世界顶级手工糖果博览会组织者和WM Capital双年展的成果。


意大利糖果机械展,意大利糖果加工展,意大利展会


    为了促进意大利和国外网络的发展,“分支速度日期”将采取手工冰淇淋行业特许人和潜在分支机构之间会议持续时间为10分钟的方式。

   大利糖果机械展将于2018年1月20日至24日在里米尼博览中心,来自世界各地的贸易观众达16万人次,面积达129000平米的展馆将被1250家企业占领。


意大利糖果机械展,意大利糖果加工展,意大利展会


    特许经营模式正在经历一个特殊的增长时期,正如SIGEP所强调的那样,该机构监控着80多家意大利冰淇淋店连锁店,在全球有2000个销售点,其中四分之一以上在国外。考虑到已登记2016年资产负债表的整体数据,营业额较上年增长了9%以上。


意大利糖果机械展,意大利糖果加工展,意大利展会


    意大利展览集团总裁Lorenzo Cagnoni表示:“这是一项重要的有远见的协议,能够拓宽手工冰淇淋产品链在世界范围内的发展空间,传统上,意大利糖果机械展SIGEP将与可靠的专业合作伙伴建立联系机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