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从大数据看2017上海混凝土展展后报告

从大数据看2017上海混凝土展展后报告

4161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9 15:54:25
2024亚洲混凝土世界博览会

2024-08-14 ~ 2024-08-16 距离开展109天 查看详情

   首届上海混凝土展已于12月4日至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成功落幕。本届展会将混凝土、砂浆、地坪以及运动场地整个施工建设行业上下游及完整产业链整合在一起,集中展示适用于本地区应用与发展的新产品、新技术。


上海混凝土展,混凝土展会,上海展会


    本届上海混凝土展展出面积43000平米,比上年增长25%。包括西卡、美国施贝、阿克苏诺贝尔、PPG、朔马珞、佰锐泰克、景江化工、路得威、亚地斯、贝卡尔特、广州秀珀、广州汤谱、中联重科、南方路机、上海惠广、大连化工、重庆鹏凯、瓦克、苏州兴邦、山西三维、阿尔博波特兰等在内的712家来自18个国家的企业与品牌亮相展会,展出品类涵盖生产、施工及养护等方方面面。


上海混凝土展,混凝土展会,上海展会


    延续美国展会与培训为一体的特色,上海混凝土展同期推出了亚洲混凝土学院、地坪、建筑施工、砂浆、砂石骨料 五大板块,20个主题,超过80场研讨会。会议包括:亚洲混凝土行业高峰论坛、亚洲施工行业高峰论坛、混凝土绿色生产技术论坛、中国建材联合会地坪产业分会十周年年庆、混凝土圆桌会议、全国建筑物资租赁承包行业发展论坛、砂石骨料市场发展论坛等。


上海混凝土展,混凝土展会,上海展会


    借助本届上海混凝土展的平台,协会在现场举办了专题讲座,展会现场还会见了韩国脚手架协会及相关企业考察团。WOCA不仅帮助展商和客户拓展了贸易渠道,还为协会提供了合作和交流的平台。

    相关展会:意大利建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