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意大利家居展HOMI:趋势探索,风格体验

意大利家居展HOMI:趋势探索,风格体验

40078 来源:去展网 2017-12-25 15:01:06
2025意大利米兰家居礼品及节庆装饰展览会

2025-01-23 ~ 2025-01-26 距离开展27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意大利家居展HOMI将于2018年1月26日至29日举行,届时会有许多有趣的参赛作品将体现家居行业的现有风格和趋势。


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家庭用品展,HOMI,意大利展会,家庭用品展会


    由于参展公司提供的产品,2018年展会将包含新颖的东西。许多是国际公司,但其更多的则是具有巨大创造潜力和创造独特物品能力的小企业。

    无论是来自意大利还是国外,这些引人入胜的参展商都将意大利家居展HOMI视为展示他们产品的重要机会,这要归功于展会的许多主题领域-意大利和国际设计的许多生产专业化。


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家庭用品展,HOMI,意大利展会,家庭用品展会


    今年1月,该国际展会将特别强调专注于餐饮和美食世界的领域,为即将到来的季节揭示最有趣的新奇事物,而在时尚和珠宝领域,许多培训活动将成为该部门最令人着迷的产品的中心舞台。

    但是,消费习惯越来越多样化,无论是家居用品还是个人配饰,HOMI都致力于为所有这些发展提供空间。因此,为了拍摄新的趋势,预测时尚和个人品味的变化,意大利家居展继续举办研讨会和讲座,推动家居行业的发展。


意大利家居展,意大利家庭用品展,HOMI,意大利展会,家庭用品展会


    这一趋势的探索将继续与WGSN的设计和时尚领域的市场分析和趋势研究的国际领先者。与以前的版本一样,从研究中产生的概念类别将被赋予一个展览空间,选择在展会上展出的一些物品,这些物品被视为体现了研究所确定的各种风格范例。

    相关展会: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