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nDreams最新VR游戏《Shooty Fruity》亮相PlayStation Experien

nDreams最新VR游戏《Shooty Fruity》亮相PlayStation Experien

16934 来源:VR日报 2017-12-11 10:10:07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1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PlayStation Experience已经在加州正式开幕,索尼互动娱乐SIE展示了PlayStation 4和PlayStation VR的最新内容。作为展会活动的参展商,英国虚拟现实(VR)游戏开发商nDreams发布了即将推出的《Shooty Fruity》的新预告片。


1512957937557760.jpg


在《Shooty Fruity》中,玩家将扮演利商店收银员的角色,面对大量基因突变的杀手级水果。不仅如此,玩家需要一边照顾商店的货物输送带,一边拿起武器消灭不断靠近的水果怪物。玩家将在多种角色中完成不同的任务,包括新发现的食堂工作角色。员工休息室不仅仅是放松的地方,它也是玩家可以购买新武器的游戏中心。包括左轮手枪、霰弹枪和炸弹发射器、以及增加爆炸威力的附加道具。


虚拟现实,游戏展会


虽然这支预告片仅是PlayStation VR平台的《Shooty Fruity》,但nDream表示在12月19号还将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游戏预购价格为19.99欧元/ 19.99美元/15.99英镑,早期预购者还将获得免费的独家内容,包括“Explody Bear”手榴弹和“金枪”护具。


虚拟现实,游戏展会


nDream已经开发了了很多VR优秀内容。2015年在Gear VR平台上推出了《Gunner》,今年早些时候,为谷歌Daydream推出了《Danger Goat》,2016年推出了支持PS VR、htc vive和Oculus Rift的《The Assembly》,nDreams也发布2D卷轴动作VR游戏《Bloody Zombies》。就在前几日,其旗下《Danger Goat》已经完成对MR设备兼容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微软MR的内容阵容。


相关展会:意大利游戏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