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皮革,皮具,靴鞋孟加拉皮革展BLLISS将改为每年举办一届

孟加拉皮革展BLLISS将改为每年举办一届

24579 来源:去展网 2017-12-10 10:09:43
2024孟加拉达卡皮革展览会

2024-11-21 ~ 2024-11-23 距离开展2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孟加拉皮具制造商和出口商协会决定将每年举办一届孟加拉皮革BLLISS,该决定获得了国际参展商的强烈反响。孟加拉皮具及制鞋生产商出口商协会主席赛义夫·伊斯兰发布了成功举办皮革展会的报告。


孟加拉皮革展,孟加拉展会,皮革展会


孟加拉被认为是全球鞋业出口市场的新兴国家,投资潜力巨大。孟加拉总理亲自出席展会揭幕,来自20多个国家买家、品牌商以及行业著名人士参加了展会,其中包括中国、印度、越南和泰国。


孟加拉皮革展,孟加拉展会,皮革展会


孟加拉皮具及制鞋生产商出口商协会主席在报告中称,孟加拉皮革BLLISS获得了全球行业媒体的关注,并对孟加拉皮革行业进行了报道。同时,该国际展会有助于改变国外买家对孟加拉皮革行业偏见,吸引了许多新的采购商前来。


孟加拉皮革展,孟加拉展会,皮革展会


印度皮革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在展会期间表示“BLLISS为我们探索皮革行业全面发展开辟了新的领域。大约70名著名国际行业知名人士,包括亚洲16个国家的鞋业协会负责人参观了展会。”

孟加拉皮革期间,主办单位为参展商客商安排了参观企业活动,并介绍了制鞋及皮具企业在生产和管理方面的情况,以及他们的企业文化。


相关展会:捷克皮革展 印度皮革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