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工业温州工业展扩容,这些制造业大佬争相抢占新馆展位!

温州工业展扩容,这些制造业大佬争相抢占新馆展位!

19860 来源:去展网 2017-12-08 10:52:14
2019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

2019-03-08 ~ 2019-03-1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容纳更多业界精英,温州工业展组委会在原有五大展馆外,特开辟第六大展馆用于迎接制造业同仁,为东南沿海地区的专业买家输送新鲜血液。“今年一大批老客户都在争相扩大参展面积,很多企业直接面积翻番。”展会项目经理说,“数据显示,老客户持续参展率正逐年上升,去年大概在60%,今年已接近80%。并且,还有30%的企业表露出增加面积的需求,开辟会展中心2楼的3号馆确实是众望所归。”


温州工业展,工业展会


据悉,本届温州工业展激光展位面积增长需求格外高涨,其中嘉泰激光面积需求216平米、泰禾激光180平米,均突破历届。电火花机床生产制造商风头正劲,日本沙迪克、苏三光、北京迪蒙、苏州汉奇、北京安德建奇、塞维斯、群基、大蒙、富马等知名企业不断涌入。另外,数控机床企业增幅也出现显著上升。展出面积更是达到45000平米,较原先规模上升了10%。


温州工业展,工业展会


温州工业展老牌客户申通机电十年如一日大规模参展;台湾机床品牌德马科技携最新智能数控机床入驻;全球机械制造品牌纽威数控装备,意向预定展位200平米以上......制造业巨头主动打响第一炮,率先抢占3号新馆高地。目前,3号馆热门展位已经引来新老客户争相抢订,竞争激烈。


温州工业展,工业展会


此外,展会买家邀请小组还接连奔赴全国各地,深入机床、模具、汽摩配、泵阀、紧固件、标准件、五金、钢材、机电、电器电子等制造业腹地,开展一对一精准邀请工作,组委会各项后期服务工作也在持续跟进中。


相关展会:印度工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