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内展会 工业展会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 WIE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WIE),展会时间:2019年03月08日~03月10日,展会地点:中国-浙江-温州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中国机床总公司,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 ,浙江德纳展览有限公司,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35000平米,参展观众:51628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600家。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WIE(简称:温州工博会)聚集国内外优秀企业为中国制造业向“中国智造”、“中国质造”提供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和高精尖设备、新型材料。温州工博会展会在温州举办。凭借服务区域23年的实力,新一届展会全心为促成区域内的制造业再发展发力,为参展企业的事业发展助一臂之力!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这场东南沿海重要的装备盛会!

温州,是国际轻工业产品的重要生产基地,享誉国内外,拥有电子电器、泵阀、汽摩配、印刷包装、五金、机电、紧固件、锁具、管件、水暖、模具、眼镜、烟具、剃须刀、制笔、礼品、塑料、制鞋制革、机械制造等30多个国家级生产基地,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产业链和高水平的产业集群。博览会将展出与工业制造业有关的中外制造商的最新设备、产品和服务,旨在把全球最好的机械设备、产品和相关服务带给温州乃至整个华东地区。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工业: 工业设备、工业分包、电气安装、服务行业、建筑材料、橡胶产品、塑料产品、皮革和相关产品、木材和木工、金属加工、金属产品的制造、水力和轮胎

电子和电器: 电子工业、信息技术产业、机器人、测量及控制仪器

环境保护: 水处理厂和污水、废物处理和再循环、空气、噪音和震动、设备和计量、特定机械和工具、钻铣床、孔压机、研磨机、铣床、集体成套设备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用户社区

查看更多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399 热度

HONLE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工业展会

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温州国际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