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新能源车雅迪品牌为何能在越南电动车展上吸引如此大的关注?

雅迪品牌为何能在越南电动车展上吸引如此大的关注?

26537 来源:去展网 2017-12-07 14:41:29
2024越南胡志明电动车及自行车展览会

2024-09-26 ~ 2024-09-28 距离开展18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中国电动车领导品牌雅迪携旗下新品亮相第六届越南电动车展。雅迪电动车以时尚酷炫的设计、先进的智能科技、卓越的产品质量受到广大专业客商的一致好评。


越南电动车展,电动车展会,越南展会


越南电动车协会会长出席雅迪悠米发布会,并在会上致辞。他说:“雅迪品牌在越南电动车行业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消费者心中有着‘质量可靠、服务优良’的印象,我们的电动车行业需要有大品牌带来先进的技术和优良的产品。”

发布会上,雅迪悠米电动车以时尚简约的外形让观众和媒体记者印象深刻,它具有靠近解锁、一键启动、智能防盗、USB充电等功能,非常适合年轻人群骑行。越南VITV电视台重点报道了雅迪电动车并采访了雅迪集团总裁刘烨明,VITV新闻报道中说:“雅迪电动车使用遥控器开关而不需使用固定的钥匙;屏幕显示更多骑行信息;可以结合移动互联网使用和操控,使车辆更智能。这些都是观众可以在这届越南电动车展上见到的最新技术。”


越南电动车展,电动车展会,越南展会


雅迪集团总裁刘烨明接受VITV采访时说:“目前,越南正在使用大量的电动车,但使用的是传统石油能源,目前全世界都在呼吁使用新能源来保护环境。因此,在未来,交通运输行业使用电动车的趋势是显而易见的,越南市场是很有发展潜力的。雅迪集团将为越南市场带来更多高科技的绿色环保的电动车产品。”


越南电动车展,电动车展会,越南展会


雅迪是集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及其零配件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高端两轮电动车制造企业,也是中国电动车第一品牌。目前,雅迪电动车已在美国、德国等全球66个国家畅销。这次越南电动车展,雅迪带来了悠米、X5等自主专利产品,成为整个展会的焦点。


相关展会:印度电动车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