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旅游2018年南非旅游展Indaba将由新展览公司主办

2018年南非旅游展Indaba将由新展览公司主办

28616 来源:去展网 2017-12-04 14:25:42
2020南非德班旅游行业展览会

2020-05-12 ~ 2020-05-1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非洲会议将于2018年2月27日和28日在约翰内斯堡的桑顿会议中心举行,之前是2018年2月26日专门为参展商举办的商机交流日。南非旅游展Indaba将从2018年5月8日至10日在德班Inkosi Albert Luthuli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南非旅游展,旅游用品展会,南非展会,旅游展会


Synergy Business Events是一家展览和活动公司,由Tis Management Consulting的Tiisetso Tau拥有60%的股权,Scan Display和Scan Display BEE Trust拥有额外的股权。

南非旅游局首席执行官Sisa Ntshona表示,与这家经验丰富,服务能力强的服务提供商签署的新三年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证明了南非旅游业可持续发展。


南非旅游展,旅游用品展会,南非展会,旅游展会


为了符合这种精神,2018年南非旅游展Indaba以“共享经济”为主题,表彰旅游业界,媒体,政府和其他利益相关者为改变非洲经济所做的努力的重要性。

Ntshona补充说:“2018年展会将在非洲共同推进的战略定位下吸引更广泛的非洲大陆的玩家,旨在吸引更多的区域和国际商业活动的到来。这反过来又会增加旅游收入,为我们国家和我们的大陆创造更多可持续的就业机会。”


1512368554230018.jpg


Ntshona认为,通过这些战略性贸易展览,创新因为促进包容性增长的合作和伙伴关系的对话而蓬勃发展旅游业和整个经济。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