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孟加拉纺织展DTG:南亚纺织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

孟加拉纺织展DTG:南亚纺织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

22764 来源:去展网 2017-11-30 15:18:57
2025孟加拉达卡纺织工业展览会

2025-02-20 ~ 2025-02-23 距离开展30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孟加拉纺织展DTG是孟加拉重要的纺织及纺织机械展会。上届展会有来自孟加拉、中国、印度、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泰国、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比利时、丹麦、捷克、瑞士、瑞典、奥地利、土耳其、巴西等30几个国家的850家参展企业,共售出了1000多个展位。


孟加拉纺织展,孟加拉展会,纺织展会


纺织服装业在孟加拉国的经济上扮演着相当重要的角色,该行业约占工业总产值的38%,占出口所得的75%,就业人数超过480万。由于市场需求旺盛,仅能满足50%左右的需求,为缩小供需缺口,孟加拉国在未来将自己投资或吸引外资建立一系列的纺纱织布厂,这无疑给我国的纺纱企业带来巨大的投资机会。


孟加拉纺织展,孟加拉展会,纺织展会


孟加拉纺织展DTG不仅为国际供应商及买家在孟加拉市场扩展业务提供极佳的机会,而且为孟加拉的经济和生产力发展带来了外资和注入了生产力。该国际展会无疑是一个每年都必须参与的南亚纺织服装行业的一大盛事。


孟加拉纺织展,孟加拉展会,纺织展会


1975年10月4日中孟两国正式建交,此后两国关系发展迅速。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继续得到巩固与加强。中国对孟加拉出口商品主要包括纺织品、机械及运输设备、化工产品、金属及金属制品、钢铁、石油及石油制品等;从孟进口商品主要包括皮革及皮革制品、纺织品及相关产品和冷冻食品等。


相关展会:土耳其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