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塑胶展INTERPLASTICA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有多大?

俄罗斯塑胶展INTERPLASTICA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有多大?

21268 来源:去展网 2017-11-28 16:05:29
2025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6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塑胶展INTERPLASTICA由全球第一大塑胶展主办单位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集团公司举办。该国际展会自创办以来,每年一次在俄罗斯莫斯科市举办,至今已成为俄罗斯最大的塑料橡胶工业展示交易会。


俄罗斯塑胶展,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展会,塑料展会


目前,俄罗斯塑料机械市场规模已达到2亿-3亿美元。在与塑料工业密切相关的建筑、汽车、消费电子和包装等领域,俄罗斯市场增长迅速,因而对塑料原料、加工设备的需求继续保持强势增长。最近几年,俄罗斯与其周边国家,不断建立新的塑料加工厂,生产能力继续扩展。这些对于塑料设备以及塑料原料供货商而言无疑都是好消息。


俄罗斯塑胶展,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展会,塑料展会


2016年俄罗斯塑胶展INTERPLASTICA共覆盖6个馆。展会共吸引了来自俄罗斯、捷克、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英国、波兰、葡萄牙、韩国、西班牙、土耳其、阿联酋、印度、南非、伊朗、以色列等32个国家的616家参展商,其中奥地利、中国、法国、德国、意大利、葡萄牙等都以国家展区的形式出现,中国企业参展总面积超过1300平米。93%的展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明年会继续参加展会。展出产品中,64%为塑胶机械,26%为原材料,7%为半成品和加强塑料。参观展会的专业观众达20900人,其中86%来为俄罗斯本国采购商,其他14%来自世界各地,体现了该国际展会在国际市场上的影响力和权威性。


俄罗斯塑胶展,俄罗斯塑料展,俄罗斯展会,塑料展会


由于俄罗斯对塑料制品需求快速上升,俄罗斯对塑料机械需求旺盛,目前,在俄罗斯无论是日常生活用塑料制品还是工业用塑料制品都出现了强烈的市场需求,如莫斯科所用装生活垃圾的塑料袋就出现供不应求的情况,又如用于装鱼、化肥的塑料编织袋市场缺口巨大。食品工业等下游产业链的需求增长对塑料市场具有推进作用。


相关展会:泰国塑胶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