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塑料,橡胶展会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 RUPLASTIC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70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5年01.21~01.24 包装 距离270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13)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历届视图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RUPLASTIC),展会时间:2025年01月21日~01月24日,展会地点:俄罗斯-莫斯科-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主办方:EXPO FUSION LLC,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12897平米,参展观众:359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1000家。

近几年,俄罗斯与其周边国家,不断建立新的塑料加工厂,生产能力继续扩展。这些对于塑料设备以及塑料原料供货商而言无疑都是好消息俄罗斯需要进口的塑料机械偏重于单价低的小型塑料机械。这给我国该类设备的出口提供了杰出机遇。就机种而言,主要进口打针成型机、中空成型机、真空成型机、塑料挤出机及塑料回收机等。

Interplastica展会以新品牌--RUPLASTICA 延续其悠久的历史,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俄罗斯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俄罗斯塑料工业展览会 RUPLASTIC上届吸引来自 700 多家參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 24900人,展会是在俄罗斯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Expocentre Fairgrounds 举办,展会面积达到 12897平方米。作为业内最富盛名的展会之一,RUPLASTIC年吸引了来自全世界30多个国家超过1000多名展商参展,吸引了35900名专业采购商。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展品范围

塑料与橡胶工业机械及设备: 预加工、回收利用机械及设备,加工机械与设备,后加工机械,修饰、装潢、印刷及印标机械及设备,焊机,模具,辅助设备,测量,控制及试验设备,零、部件;原料、辅料;塑料与橡胶产;

加工机械: 压延机、粉料滚塑机、片材铸塑机、轮胎行业用机械、橡胶加工设备、快速原型机械;

后加工机械: 热成型机、折弯机、折边机及裁边机、管材涨口机及套口机、裁断机、纵切复联合机、冲切机及打孔机、修整飞边机;

塑料包装区: 塑料包装机械及供应物、塑料袋制作成形机、装瓶机、贴标机、包装材料、PET 吹瓶机、收缩包装机、真空机、普通包装机及其它。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展馆信息

莫斯科中央展览中心 Expocentre Fairgrounds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俄罗斯 - 莫斯科 - Krasnopresnenskaya Naberezhnaya, 14, Moscow, 俄罗斯123100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29333 热度

江苏昆元橡塑科技有限公司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展馆附近吃住行方便吗? 0
俄罗斯签证好办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塑料,橡胶展会

塑料,橡胶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