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缅甸农机展会:中国农机在缅甸是否拥有市场前景?

缅甸农机展会:中国农机在缅甸是否拥有市场前景?

26262 来源:去展网 2017-11-25 19:29:23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缅甸农机展会将于12月中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缅甸商务部,马来西亚吉隆坡AMB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仰光会展中心。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25000余人次,参展企业300家左右


缅甸农机展会,缅甸展会,农机展会


农业为缅甸经济发展之根基,农业劳动力2000万,约占全国总就业人口的64%。缅甸政府十分重视农业尤其是稻米的生产与发展。制定一系列高效的种植计划,将一年两季发展为三季,鼓励发展良种培育。为鼓励农民种田积极性和促进农业发展,缅甸政府加大水利基本设施的建设力度,调整农业的收支分配政策,免除了农机、良种和化肥的进口关税。截止到2014年,缅甸的净种植面积达到6000公顷,农产品加工厂200多家。


缅甸农机展会,缅甸展会,农机展会


本届缅甸农机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有各式进口曳引机、插秧机、联合收穫机、铲斗车、堆高机,轮胎、机油等零件耗材撒肥机、播种机、蔬菜移植机、稻草收集、牧草捆包修剪工具、割草机、多功能电动工具等。


缅甸农机展会,缅甸展会,农机展会


在东盟10国中,有8个国家是农业国,由于工业基础薄弱、这些国家农机生产能力差,迫切需要引进先进的新技术、新机具发展农业生产。我国农机机型成熟,经济实惠,物美价廉,在东盟非常受欢迎。

 

相关展会:巴西农机展   美国农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