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农业,农机展会 巴西农机展览会 AGRISHOW
巴西农机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2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巴西农机展览会历届视图

巴西农机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巴西农机展览会(AGRISHOW),展会时间:2024年04月29日~05月03日,展会地点:巴西-里贝朗普雷图-里贝朗普雷图展览中心,主办方:informa,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520000平米,参展观众:159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800家。

巴西里贝朗普雷图农机展览会AGRISHOW是巴西最大、最重要的农业技术贸易展览会,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农业技术交易会之一。

这是唯一一个汇集各种作物和财产、大小的农业解决方案的贸易展览会,被认为是农业综合企业主要技术趋势和创新的主要展示。

确实有159.000 专业人员来自巴西和其他国家的所有地区来检查800个品牌在.区域展出520,000平方米。除了进行创新、新技术和改进实地操作技术的贡献外,阿格里索还发挥重要作用,发展该部门,为商业提供一个繁荣的环境,特别是鼓励披露促进该国农业综合企业发展的行动和主张。

根据FNP经济研究报告,巴西拥有约2.51亿公顷可耕地,其中6 600万公顷(26%)用于种植作物,1.85亿公顷(74%)用于牧场。此外,巴西依靠定期降雨、充足的太阳能和地球上近12%的淡水,为农业综合企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农业企业目前是巴西经济的主要驱动因素之一。

巴西农机展览会展品范围

农业机械与零配件: 拖拉机、联合收割机、仓储、灌溉及轮胎、泵等其他零配件

农药畜牧: 肥料、杀虫剂、种子、动物饲料及矿物质辅料;动物防疫与药品等

巴西农机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巴西农机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巴西农机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5997 热度

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

巴西农机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签证好办吗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农业,农机展会

农业,农机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巴西农机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