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米兰家具展会的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米兰家具展会的举办时间是什么时候?

52079 来源:去展网 2017-11-16 11:45:07
2025南非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作为世界家具与家居设计的顶尖盛会的米兰家具展会以其伟大的设计、优秀的布局、汹涌的人群为元素,被誉为全球第一的家具、装饰、设计盛会。是全世界家具、家居、建筑、服装、配饰、灯具、设计专业人士每年一度“朝圣”的设计圣地。


米兰家具展会,意大利家具展会,家具展会,意大利展会,米兰展会


目前,米兰家具展会均在每年的四月中下旬举行,包括每年举办的家居家具展和装饰配套展,其中每两年一次办公家具展及灯具展是按奇数年举办,而厨房卫浴展则逢偶数年举办。米兰国际家具半成品及配件展。


米兰家具展会,意大利家具展会,家具展会,意大利展会,米兰展会


米兰家具展会上,不仅仅有家具、家居行业的人士,还有很多室内、空间设计和做建筑的设计师,在这个偌大的展馆里,人们不仅能看到家具、饰品的最新动向,在空间的材料,展示的方式,建筑的形式上,都有着极高的价值,世界一些顶级建筑师、设计师设计的家饰作品均在这个舞台上展现,几乎每一位建筑大师都在家饰和住宅上有着伟大的建树。身临其境,面对如潮般的参观人流,让您彻底的感受到即将在各国的家居市场中上演的新一轮时尚潮流。


米兰家具展会,意大利家具展会,家具展会,意大利展会,米兰展会


近年来,米兰家具展会对中国设计的影响日益扩大。在深圳市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授予“设计之都”称号后,更促使中国的设计师如潮水般的前往米兰学习、观摩。只要您感兴趣,米兰就会让觉得不枉此行!


相关展会:俄罗斯家具展会 土耳其家具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