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印刷2018美国印刷展SGIA Expo圆满结束

2018美国印刷展SGIA Expo圆满结束

34644 来源:去展网 2017-11-07 10:25:53
2024美国印刷展览会

2024-09-10 ~ 2024-09-12 距离开展143天 查看详情

Ernest N. Morial会展中心,超过19000人参加了美国印刷展SGIA Expo(新奥尔良,10月10-12日)。受过良好教育的参观者在这个巨大的展会现场前来参观,参观了近600家参展商,展示了印刷市场上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和产品。


2018美国印刷展SGIA Expo圆满结束


专业图像成像协会(SGI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福特·鲍尔斯表示:“美国印刷展SGIA Expo令人兴奋,不仅仅是因为它是北美最大的印刷展,也是了解印刷业发展的地方。”

莫迪科公司的肖恩·拉尼根表示:“买家受过教育。他们看一些东西,他们理解过程和需要做的事情。他们对数字印刷过程非常了解,并且提出正确的问题。“


2018美国印刷展SGIA Expo圆满结束


参展商Daniel Kane在美国印刷展SGIA Expo第一天的欢迎招待会上说:“我们已经卖出了我们带来的一切。 “事实上,我们已经第三次参加该国际展会了。”

美国印刷展SGIA Expo前两个月宣布了“年度产品奖”,让与会者有机会了解展会现场的新产品。凤凰喷墨公司的安·克劳姆说:“我通过研究年度产品奖获奖者来完成我的研究,所以我知道谁获得了荣誉和我需要看到的东西,SGIA的表演总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2018美国印刷展SGIA Expo圆满结束


今年展会还举办了许多新的社交活动。“品牌可持续发展”午餐会将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性带给了消费者,“印刷联盟中的女性”举办了首次联网早餐。印刷电子研讨会还推出了功能印刷,工艺和产品新的会议FP3。

随后又宣布了由SGIA和NAPCO Media共同拥有的一个新的行业活动,包括印刷和包装印刷等杂志的出版商。 2019年在德克萨斯州达拉斯举办的新贸易展Print United将展出印刷业更广泛的概况。

Bowers说:“Print United为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美国印刷展SGIA提供了渠道。”

 

相关展会:波兰印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