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塑料展:投资促进行业,塑料行业扩展能力

俄罗斯塑料展:投资促进行业,塑料行业扩展能力

40760 来源:去展网 2017-11-01 16:37:59
2025俄罗斯莫斯科塑料工业展览会

2025-01-21 ~ 2025-01-24 距离开展27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俄罗斯塑料展将于2018年1月23日至26日在莫斯科举行俄罗斯的经济复苏特别是在塑料行业,导致2018年的“塑料成型”受到参展商的欢迎。该行业的主要展览会将再次提供塑料和橡胶工业可用机械设备,原辅材料,塑料和橡胶制品和服务的代表性概述。该国际展会的组织者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及其附属公司莫斯科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预计约有600家公司将出席俄罗斯等国家。


俄罗斯塑料展:投资促进行业,塑料行业扩展能力


俄罗斯经济在2017年开始再次增长,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增长0.5%至2%。投资可能会增加1.5%。部分行业包括机械,汽车建筑,航空航天,电子,信息技术和电信,化工和矿业等,都得到了政府的支持。石化和工业气体发电厂正在建设中,以制造具有较高利润的中间产品和最终产品,目的是改善国内原材料供应给国内化工行业。目前已经提高能力的塑料制造和加工部门也受益于这种支持


俄罗斯塑料展:投资促进行业,塑料行业扩展能力


2011年1月,俄罗斯塑料展已经明显改善。参展商报告说,商务人士对演讲非常感兴趣,有些甚至准备下订单。贸易访客利用机会了解全球市场的新发展,并在活动中与供应商展开谈判。所有这一切对于即将到来的展会都是好兆头,特别是因为在俄罗斯制造业的大部分地区仍然需要投资。

2017年的“中国塑料”首映式引起了广泛的关注,所有的会谈和演讲都非常出色。来自俄罗斯等国家的专家将再次讨论年轻技术领域的发展,机遇和挑战,参展商将在即将到来的活动中介绍他们的产品和解决方案。2018年的“中国塑料”将再次在大厅1号,2号和8号厅展示。这意味着参展商和访客将再次受益于有趣的协同效应。

1号馆的聚合广场将成为展会期间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参加俄罗斯塑料展的访客中有88%对于原材料生产,应用和加工的介绍和讨论非常感兴趣,他们认为在活动中分享的结果将对其业务活动非常有用。


俄罗斯塑料展:投资促进行业,塑料行业扩展能力


俄罗斯塑料展是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会在全球门牌品牌中的一部分,其全球塑料和橡胶行业的业务已经捆绑在一起。该产品组合包括10个活动,这些活动借鉴了世界领先的展会的组织能力和经验,以及成功举办的地区活动。 10个贸易展会代表了专业交流平台,为东欧,中东,北非,中国,印度,东南亚等高增长市场敞开大门。


相关展会:泰国塑料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