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与中亚商业运输博览会CTECA强强合作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与中亚商业运输博览会CTECA强强合作

47283 来源:去展网 2017-10-26 11:31:19
2024哈萨克斯坦汽车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10月19日至10月22日在阿拉木图举行了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该国际展会涵盖汽车行业的全部范围:从汽车部件的生产到随后的车辆维护。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外国公司将出席,专业媒体也将参加展会。汽车设计和工程领域的新发展将向参与者和参观者展示。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与中亚商业运输博览会CTECA强强合作


根据2016年在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上进行的一项研究,零配件,服务,化学,轮胎和车轮设备是展会专家和观众最感兴趣的部分。

Automechanika支持下举办的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将帮助您了解有关汽车行业发展现状和前景的最新信息,与国际知名专家会面,扩大业务往来。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与中亚商业运输博览会CTECA强强合作


2017年,该展会首次与中亚商业运输博览会CTECA合作,旨在成为广泛代表的区域平台的行业。CTECA代表商业车辆,路面机械,特种车辆,服务和支持系统,车辆跟踪系统和运输管理。国内外参展商将有机会向运输和物流公司专业人士,批发和零售业企业以及船队,经销商和公共部门的代表展示最新的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 CTECA使专业人士有机会了解商业运输市场的趋势和关键挑战,讨论当前的问题,寻找新的商业伙伴。


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与中亚商业运输博览会CTECA强强合作


Automechanika支持的CTECA以及哈萨克斯坦汽配展KIAE已经成为汽车行业发展的一个热点,两个展会的选择并不是偶然的。由于其自然的地理优势,以及融入欧亚经济共同体的共同空间,哈萨克斯坦为本地和国外的生产商开辟了新的视野和广阔的市场。

 

相关展会:阿曼汽配展  尼日利亚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