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缅甸矿业展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支持

缅甸矿业展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支持

42146 来源:去展网 2017-10-25 14:18:55
2018缅甸仰光采矿选矿设备展览会

2018-10-11 ~ 2018-10-1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缅甸矿业展成立了采矿和矿产回收行业国际贸易展览会第五次展会,该国际展会于10月12日至14日在仰光MEP新大厅展出。


缅甸矿业展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支持


缅甸现在在东盟经济增长最快,被视为区域力量和机会之都的源泉。计划进一步开放,预计国际投资依然强劲,国内经济效率日益提高。被认为重要且吸引大多数投资者的三大行业是建筑业,能源工业和采矿业。建筑业将成为缅甸经济的主要增长动力。住宅房地产仍将是增长的主要动力,尽管仰光大的基建赤字和越来越多的拥堵也将有助于更多的建设活动。随着基础设施和工业需求的迅速扩大,缅甸的能源市场看好。


缅甸矿业展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支持


“这个新兴市场正在向全球经济开放,并预计会有强劲增长。我欢迎本地和国际公司进军新市场,推出新机器,产品和服务,并在这个引人入胜的国家引进新业务。这样的大型国际展览,通过增加经济发展,引进新的经验和专长,提高本地产业,区域竞争力和人民群众,为缅甸带来巨大的利益。”

本届缅甸矿业展移到新会场,Mindama的环境保护部门向来自中国,德国,印度,韩国,新加坡和泰国的16个国家和地区的130家企业提供了新的业务配对和培训活动。展会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支持。


缅甸矿业展得到了世界知名品牌的支持


主要公司的阵容包括:曼谷电缆,Beumer,Chee Fatt,Cooltech,Daewoo,Friction,Fujian Xinda,Hansa Flex ,JCB,Joongwon,韩国电气制造商合作社,Komy,Namsung Industries,Siam Electric,Strongtech,Thainex,上海世邦,四川向日葵,余昌高科技,青和华工业电器等。

“这是投资缅甸的完美时光。缅甸矿业展第五次成功的回归证明,缅甸在世界舞台上有巨大的潜力。该展会一直提供高质量和高数量的本地和国际参展商。CPMM 2017将成为探索和讨论商机的最佳平台。“缅甸UBM总经理Fraser Hawkes先生说。

2017年缅甸矿业展的活动包括日本政府10月12日举办的“质量基础设施-亚洲未来建设对话”研讨会。这次聚会的目标是向缅甸利益攸关方强调,高质量的基础设施对实现经济增长至关重要,并介绍日本如何协助。同时还举办了各种公司研讨会和产品发布会。

 

相关展会:阿根廷矿业展  土耳其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