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矿山机械展会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 Arminera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388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5年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Arminera),展会时间:2025年05月20日~05月22日,展会地点: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布宜诺斯艾利斯土地交易中心,主办方:Messe Frankfurt Argentina,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0000平米,参展观众:1745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08家。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 Arminera 是南美洲最大、最重要的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之一,每两年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办。该展览会是矿业工程机械行业的专业展览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矿山设备制造商、矿业工程机械制造商、矿产资源开采企业等专业人士。

Arminera 展览会展示了最新的矿业工程机械技术、设备、配件和服务,参展商可以展示其最新的矿业工程机械产品和服务,与其他业内人士交流经验和建立联系。

此外,Arminera 展览会还提供了一系列的研讨会和论坛,向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矿业工程机械行业的最新见解、经验和知识。展览会还为参展商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了解市场趋势和技术创新的机会。

Arminera 展览会是一个重要的矿业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参展商和参观者。该展览会为矿业工程机械行业的业内人士提供了一个了解最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机会,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和建立联系的平台。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地质勘探机构和矿业评估服务机构: 物探、化探、航测遥感、测绘服务、地质数据处理、自动化和信息服务公司、软件开发、数据分析、实验室和卫星通讯等

矿山机械及相关产品和配件: 矿山机械及先进的采矿技术、挖掘机械、采掘机械、凿岩机械、桩工机械、起重机械、升降设备、建筑机械、钢筋预应力机械、铲运设备、装载和运输机械、风动工具、选矿和探矿设备与技术、矿石破碎粉磨机械、矿用筛分机械、地表设备、输送设备、地下装载机、矿井电气火车头和开矿工具与设备、金刚工具、重型车辆和卡车、钻探设备和技术等

工程机械及其配件: 矿用送变电设备、电线电缆等

材料处理设备及相关产品: 材料处理设备、仓储及原料处理系统等

安全、健康和环境及相关产品: 供应与技术、通风设备、除尘设备、环保设备、安全防护设备、相关产品等

其它: 检测设备和维修、相关零部件及附件、新材料、新工艺、专用制造设备、售后服务技术、运输和物流、供应、服务、培训、咨询、媒体和出版商等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展会数据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12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两到四盏射灯
    公司楣板
    两(三)墙板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96122 热度

重庆欧正商贸有限公司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观众的专业度如何? 1
展馆附近吃住行方便吗? 0
展会上的人流怎么样,大不大? 1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矿山机械展会

矿山机械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阿根廷矿业工程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