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玻璃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飓风未对展会造成太大冲击

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飓风未对展会造成太大冲击

30464 来源:去展网 2017-10-24 13:38:23
2024美国玻璃及门窗展览会

2024-09-30 ~ 2024-10-02 距离开展16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7年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成功在亚特兰大展出确保了行业的韧性和激情,尽管天气面临挑战,展会还远远没有受到冲击。


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飓风未对展会造成太大冲击


在第一次哈佛飓风袭击德克萨斯州,最后成为其历史上第二大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这些天气事件造成了展品和出勤人数的损失,但行业的韧性和激情确保了展会远未摆脱。

最终在展会现场共有458家参展公司占地面积180395平方英尺,而在3天的活动中,总验证的参加人数有6000人。在数量上可能会丢失,当然是与质量有关的参展商和参加者都欣赏本周在亚特兰大的业务。

“WorldSpacer本周在亚特兰大的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举办了一个非常成功的表演。鉴于飓风的影响,这比我们想象的更好。“-Glasslam(参展商)


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飓风未对展会造成太大冲击


“这是我们最成功的演出,比去年好。虽然天气对人数造成伤害,但并不影响质量。参加展位的人都在那里购买。“ - Bill Briese(参展商)

NGA \ WDDA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尼科尔·哈里斯表示,飓风的挑战使今年的旅程变得更加困难,我们感谢所有能够到达亚特兰大的人们,使得2017年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能够成功举办。”


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飓风未对展会造成太大冲击


在活动的最后一天,GlassBuild公布了飓风救济15000美元的承诺,帮助哈维和艾玛飓风袭击最严重的地区的成员和行业公司。救援资金的分配将在未来NGA \ WDDA出版物中报告。

2018年美国玻璃展GlassBuild 将于9月12日至1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

 

相关展会:俄罗斯门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