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中亚唯一的纺织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中亚唯一的纺织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20817 来源:去展网 2017-10-01 12:09:31
2024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

2024-09-11 ~ 2024-09-14 距离开展1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中亚唯一的纺织设备和技术展览会—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CAITME刚刚于9月13日至15日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的Uzexpocentre NEC落下帷幕。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展示了纺织生产设备的最佳技术发展和样品,从而将国内最先进的设备和创新技术推向国内市场,提升纺织企业的现代化水平。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中亚唯一的纺织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通过从原材料(包括棉纤维和丝绸)开始获得的一系列积极因素,结束了有利的经营环境,确保了国内轻纺行业的成功发展,并提供了广泛的一揽子利益和特权投资者,国家的整体政治和宏观经济稳定作为这一部门资本投资的担保。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中亚唯一的纺织设备和技术展览会


今年的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CAITME再次证实了其作为独联体国家最大的纺织设备展览会的地位。 展会共占据了三个展馆和一个开放区域,奥地利,白俄罗斯,比利时,英国,德国,印度,西班牙,意大利,哈萨克斯坦,中国,卢森堡,荷兰,俄罗斯,美国,土耳其,法国等国家的353家公司前来参加,展会比上年增长35%。

乌兹别克斯坦纺织展还介绍了从纱线生产到现成服装和针织品包装的整套纺织和轻工业的设备和技术,许多公司展示了他们最先进的纺织机械和设备。


相关展会:埃及纺织展会 土耳其纺织展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