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纺织工业展会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 CAITME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37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历届视图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CAITME),展会时间:2024年09月11日~09月14日,展会地点: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100084 107, Amir Temur street -塔什干展览中心,主办方:ITECA GROUP,举办周期:两年一届,展会面积:11275平米,参展观众:7889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73家。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CAITME是中亚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纺织及设备展览会。展会主要面向国内外专业观众,包括纺织&时装及配套行业的企业决策人、经理及制造商和跨国企业代表。

同时展会也为帮助客户寻找新的合作商,收集和交流行业信息提供了高效的专业平台。

乌兹别克斯坦共和国地处中亚和古丝绸之路的中心,人口2,700万占中亚地区总人口的60%,使其成为该地区最大的消费市场。

乌兹别克斯坦是世界第五大产棉国, 年平均产籽棉350-370万吨,可加工100-120万吨皮棉。乌兹别克斯坦现有900多家纺织厂和1,000多家服装加工企业,每年都会新建数十家纺棉、织棉和成衣制造厂,并且这一增长趋势在未来5年之内都将继续保持。

乌兹别克斯坦现有的生产力远远不能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求,尤其是在纺织产品、时装和配饰设计方面。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展品范围

纺织机械: 人造纤维、棉纱纺机及辅助机械、配件 ,络筒机,变形机,捻线机械及配件 ,成网、成键和无纺布及毡化机械,及配件 ,织造准备机、织造机、簇绒机、及配件 ,针织及织袜机械,辅助机械及配件 ,缝纫机,编织机和刺绣机,零配件 ,洗涤,漂白,染色,印花,干燥,整理,切割,滚动轴承和折叠机械 ,纽扣制造机 ,软件设计,数据监控,加工和综合生产 ,裁剪、切割设备 ,助剂,织染化学制剂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展馆信息

塔什干展览中心 Uzexpocentre

场馆面积:14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乌兹别克斯坦 - 塔什干 - 100084 107, Amir Temur street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7399 热度

Nantong Heritage Home Textiles Limited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这个展会也就两个月了,还能如期举办吗?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纺织工业展会

纺织工业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乌兹别克斯坦塔什干纺织机械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