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鞋展MICAM:最权威的顶级鞋类系列展会

意大利鞋展MICAM:最权威的顶级鞋类系列展会

49934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6:58:31

去展网讯,第24届意大利鞋展MICAM于本月20日圆满结束。随着1441家参展商(包括来自意大利的797家),MICAM在今年展会有很多新品,时尚广场将会看到Giorgio Armani,Jimmy Choo,Dolce&Gabbana,Sergio Rossi和Ermenegildo Zegna的参与。


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展会的重要地位


创意,激情,综合体验和热情——这些是使得第84届意大利鞋展MICAM显得如此独特的重要组成部分。来自日益壮丽和有吸引力的展览布局,每年包括越来越多的有声望的参展商,MICAM为本赛季开幕的国际地位感到自豪:来自世界各地的买家来到这里的参展商正确地考虑了这次活动推出新产品的机会,建立和巩固业务关系,并确定其国际营销策略。


意大利鞋展MICAM:最权威的顶级鞋类系列展会


意大利鞋展MICAM在世界贸易展览会上的领导地位由1441家参展商(意大利797家,国际644家)的出席而证实,使得该展会成为最高品质和权威的顶级鞋类系列展示。


意大利鞋展MICAM:最权威的顶级鞋类系列展会


84届意大利鞋展MICAM与二月份开始的重新启动项目保持连续性—为展馆1和3创建了一个新概念,安排了更多,更实际的买家和参展商可以互动的领域,以及将iKIDS广场与展馆直接连接的隧道的广场布局新颖,加入了最着名的国际造型师系列,与鞋类新兴人才的工作相结合:风格与创意研究的完美结合,以及与新兴时尚设计师在一起。


相关展会:捷克鞋展  越南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