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展会的重要地位

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展会的重要地位

20212 来源:去展网 2017-09-29 16:55:51

去展网讯,世界上最重要的鞋类展会—第84届意大利鞋展MICAM正式落下帷幕,其认证出席人数为47187人(比2016年增长5.6%),其中来自国外的访客为27880人(增加5%),意大利为19307人(增加6.5%)。参展企业1441家,其中意大利797家,国际参展商644家。


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展会的重要地位


在国际访客中,俄罗斯买家的数量比2016年增长了32%,其次是美国(15%),中国和香港(7%)。在欧盟市场中,法国访客增长最快(6.7%),其次是德国(4%)。


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展会的重要地位


,Salvatore Ferragamo,Gucci,Prada和Tod's再次出现,重要品牌加入了Giorgio Armani,Jimmy Choo,Dolce&Gabbana,Sergio Rossi和Ermenegildo Zegna。


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展会的重要地位


该项目的成功部分是由于“国际摄像机协会”主席卡洛·卡普萨的支持,“意大利鞋展MICAM已确认其作为鞋业重要展会的地位,”Assocalzaturifici总裁Pilotti说。“这个活动继续在最后一版开始的漫长的更新过程中。我们已经取得了两个重要目标:连续第二次将意大利时尚大牌连续举办,并在展会日历上获得新职位,首次管理MICAM的最后一天与米兰时装周的开始。“Pilotti继续说道,”意大利鞋展MICAM还提供了一个机会来反思行业的动态和关键点。正如安理会主席保罗·吉蒂洛尼在开幕式上所说,真正的挑战是把创新,营销和研究融入当地,而MICAM拥有实现这些目标所需的一切“


相关展会:捷克鞋展  越南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