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矿山机械俄罗斯矿业展:东欧最大的矿业展会吸引32500名观众

俄罗斯矿业展:东欧最大的矿业展会吸引32500名观众

38186 来源:去展网 2017-09-26 11:56:16
2024俄罗斯工程机械及矿业设备展览会

2024-06-04 ~ 2024-06-07 距离开展3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Kuzbass展览中心积极响应:俄罗斯矿业展访客人数明显增加。超过32500名国际贸易参观者在2017年6月6日至9日在这里收集了有关采矿技术创新的整个行业的信息。这相当于上次活动的访客人数增加了13%。


俄罗斯矿业展:东欧最大的矿业展会吸引32500名观众


来自24个国家的600家参展商纷纷向超过40000平米的展览空间展示了产品创新,服务和技术流程。除了强大的俄罗斯参与和许多国际公司,来自中国,英国,波兰以及捷克的联合展团都在Novokuznetsk展出。


俄罗斯矿业展:东欧最大的矿业展会吸引32500名观众


英国矿业设备协会总干事Jane Isaacs的正面评价如下:“与新老客户,朋友,同事见面的好地方,参观者有影响力,质量好”。


俄罗斯矿业展:东欧最大的矿业展会吸引32500名观众


杜塞尔多夫展览有限公司执行总监Erhard Wienkamp也表示对展会结果满意:“杜塞尔多夫展览馆,莫斯科杜塞尔多夫展览会以及我们长久以来的当地合作伙伴Kuzbass Fair展会非常满意,俄罗斯的业务再次回升我们的参展商在展会过去几天的展位上都举行了非常积极的讨论。“

克麦罗沃地区和新乌积兹克市对投资者表示热烈的欢迎。他们可以受益于区域援助措施和支持。比利时利勃海尔公司是行业领导者之一,利用展会期间在Belovo附近的车间开设维修仓库。新的维修中心已经是俄罗斯这样的第三个中心,旨在为凯梅罗沃地区所有的利勃海尔施工机械提供可持续的售后服务。

 

相关展会:阿根廷矿业展 土耳其矿业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