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纺织面料越南纺织展: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

越南纺织展: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

42883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6:26:31
2024越南胡志明纺织工业及面料展览会

2024-04-10 ~ 2024-04-13 距离开展1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越南纺织展将于2018年4月在胡志明西贡会展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由越南工业部越南纺织制衣协会胡志明纺织服装及针织协会主办。预计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多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以上。


越南纺织展: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


贯彻落实改革加强国际经济一体化,越南过去几年取得了显着成绩。经济一直取得高速增长,政治稳定,良好的投资环境。越南人民的生活得到改善,越南在国际舞台上的地位得到加强。


越南纺织展: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


除了这些优势,越南面临诸多困难和挑战,如世界各地的政治局势不稳定,世界经济增长缓慢,原材料价格频繁波动。由于气候变化以及购买力的下降,该国还必须应对许多地区发生的自然灾害。

但是,随着政府的方向和商界的努力,2015年越南在实现年度计划目标方面取得了积极的成果。纺织服装业在此背景下做出了重大贡献:全行业出口总额285亿元,比2015年上涨5.2%,其中纺织服装出口额达到236亿美元,同比增长3.3%;纤维出口29亿,比2015年增长14.1%。


越南纺织展: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


纺织服装业是越南出口额最高的行业之一,然而,由于越南的纺织服装业大多数是外包厂商,越南纺织服装企业对全球供应链的附加值并不高。纺织服装行业的弱点之一是尚未完全开发纺织服装供应链,这也是纺织服装行业与世界许多国家相比具有较低附加值的主要原因。为了克服这些问题,为了增加出口纺织服装产品的附加值,越南政府和有关部门正在逐步消除困难,为发展纺织服装业配套产业等配套产业创造条件,从而有助于越南纺织服装业供应链的发展。


相关展会:埃及纺织展  土耳其纺织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