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鞋展MOSSHOES关注商业重点和时尚潮流

俄罗斯鞋展MOSSHOES关注商业重点和时尚潮流

46381 来源:去展网 2017-09-22 11:48:14

去展网讯,皮革制品,配饰,旅行用品和礼品将在俄罗斯鞋展MOSSHOES展上展出。参展商准备的新系列将使买家能够大幅度扩大产品范围。Michel Katana,Fulton,Jane's Story,Giuliani Romano,Vita,Interstep,Richezza,Mellizos将展示新季节的包包和配饰;DNKA Accent,Favorit,Max-Belt,Tantino,双城将呈现腰带,围巾和小皮具。


俄罗斯鞋展MOSSHOES关注商业重点和时尚潮流


我们感受到来自外国制造商对俄罗斯鞋展的极大兴趣。土耳其皮革制品将由Saraciye协会支持的国家馆展出。像Esas Leather,Metis Deri,Tergan,Mekin,Gundogdu这样的公司将会参与其中。由商会组织的中国轻工业产品进出口中国制造商集体展台,将以优良的价格再次出现高品质的包包,手提箱及配件。葡萄牙公司Marcage Fashion,印度Kompanero,俄罗斯公司Valensiy和Planeta Zontov等均是展会的新参与者。


俄罗斯鞋展MOSSHOES关注商业重点和时尚潮流


“鞋类特许经营”部门的框架下,俄罗斯鞋类零售商将能够看到现代化的商业理念,适应鞋类市场的现状,将特许经营的所有优势评估为鞋类配件分销格式。俄罗斯最受欢迎的鞋品牌之一,丹麦公司ECCO已成为该部门的赞助商和积极参与者。


俄罗斯鞋展MOSSHOES关注商业重点和时尚潮流


俄罗斯鞋展MOSSHOES期间将向参观者和参展商提供综合业务计划。它将重点关注相关的商业观点和时尚潮流,分析市场的“痛点”,传授零售业成功经营的秘诀。

 

相关展会:捷克鞋展  越南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