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具意大利家具展MCE,产品体系、技术创新与舒适生活

意大利家具展MCE,产品体系、技术创新与舒适生活

16736 来源:去展网 2017-09-20 16:45:43
2025南非再生能源及太阳能展览会

2025-02-10 ~ 2025-02-12 距离开展3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41届意大利家具展MCE-世界领先的住宅和工业设施,空调和可再生能源两年展览会将于2018年3月13日至16日在意大利米兰大厅举办活动。


意大利家具展MCE,产品体系、技术创新与舒适生活


产品体系,舒适生活以及技术创新,再次作为2018意大利家具展MCE无可争议的主角。截止目前,已经注册了1100多家直接参展商。许多新公司选择了这个展会首次亮相,一些知名企业陆续复出,外国参展公司大幅上涨。特别是专用于空调,制冷和五金行业的展区几乎已经全部预定完了。卫生技术,水处理,加热和可再生能源的优异性能也有超过80%的展览空间已经预订。


意大利家具展MCE,产品体系、技术创新与舒适生活


作为国际合作伙伴计划的其中一个新产品,其中包括印度作为本年度特别嘉宾,是欧洲和意大利企业最具发展潜力和最具活力的市场之一,印度参展公司占地面积已达600多平米。 此外,BIE-BIOMASS创新博览会的推出将为MCE创业网络增添价值,专注于处理当前能效等问题。


意大利家具展MCE,产品体系、技术创新与舒适生活


意大利家具展MCE将再次成为一个理想的平台,通过展示创新的技术,将建筑环境的高效管理。为全球HVAC&R系统市场的所有参与者提供独特的机会; 从高科技解决方案的制造商到批发商和零售商,设计师和安装商,发现新奇和领先的行业趋势。


相关展会:美国家具展  土耳其家具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