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欧洲电力展:欧洲电力市场正在向数字化转变

欧洲电力展:欧洲电力市场正在向数字化转变

35744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6:13:52

PennWell公司推出了欧洲电力展Electrify Europe,这是世界上第一个致力于通过数字化,分散化,电气化和客户参与驱动的发电和输配电领域融合的展会。该国际展会将于2018年6月19日至21日在奥地利维也纳展览中心举行。


欧洲电力展:欧洲电力市场正在向数字化转变


“为应对欧洲电力市场的巨大转变,电气欧洲是一个全新的概念,旨在促进建立和新的参与者之间的信息交换,以在以客户为重心的整个电力价值网络中创建先进的解决方案。” PennWell国际部总经理Glenn Ensor先生说:“启发思想领导,合作与创新,欧洲电气欧洲市场的各个方面将把电力的未来转化”。


欧洲电力展:欧洲电力市场正在向数字化转变


欧洲电力展Electrify Europe代表着影响力雄厚的POWER-GEN欧洲会议和展览的25年演变,并结合了DistribuTECH-公用事业输配电业务领先的活动-电气欧洲将吸引能源领域的主要经济部门。年度活动将团结商业和技术,包括行业领导者,能源创新者,企业界,创业梦想家和政治领袖。目的是为提升电力行业提供监督和指导。


欧洲电力展:欧洲电力市场正在向数字化转变


Ensor继续说道:“欧洲正在发生电力如何生成,交付和消费的基础性变化。与供热,制冷和运输的基本关系正在形成。数字技术正在通过赋予消费者权力,提供可持续性和引进新的参与者来提供创新的能源服务来实现这一变化。这是一个富有机遇的挑战,虽然会带来一些不确定性,但也为我们准备创造了令人兴奋的机会。

通过欧洲电力展的多轨会议和同步展览,欧洲电气化将满足真正的市场需求,为平台提供清晰度,便利连接,推动行业发展。展会将有超过12000名参加者和450家参展商,将为该欧洲大陆提供最大的信息和潜在客户网络。

 

相关展会:智利电力展  斯里兰卡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