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受到各国供应商的高度关注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受到各国供应商的高度关注

38560 来源:去展网 2017-09-19 14:08:49
2019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

2019-09-25 ~ 2019-09-2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土耳其,中东,巴尔干和前东欧国家规模最大的的床垫和睡眠产品博览会,第四届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将于10月22日至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举行。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受到各国供应商的高度关注


该国际展会的经理人指出,睡眠产品和相关产品还没有一个特定的展会,而现在睡眠用品在国内外市场的展会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在这个行业的发展情况下将是世界上最大的睡眠用品。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受到各国供应商的高度关注


根据卫生部官员的讲话,在接下来的4年里,土耳其医院将增加至90万个床位。官员说,医疗卫生行业是土耳其与世界一样的重要而又具有战略意义的一方,他们通报说,床位容量将近2.5万的城市医院将在一年内开放招标。因此,到2018年,医院和医院房间将达到4.5万到5万张床才能达到上述标准。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受到各国供应商的高度关注


土耳其睡眠用品展VoliFuar组织,其特点是成为土耳其首个睡眠用品展会。为了向床垫行业提供全新的扩张计划,Sleepwell Expo主办了该组织,以振兴该行业,并与伊斯坦布尔的组织聚集床上行业的领导者。

在该行业受到重大影响后,预期来自世界各地的参与者和访客将受到伊斯坦布尔和安纳托利亚以及来自各国的供应商的高度关注。在展会上,也吸引来开塞利,德尼兹利,伊兹密尔和安卡拉的参展商以及来自伊斯坦布尔的贸易观众。


相关展会:土耳其家纺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