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睡眠展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 SleepWell Expo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3)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历届视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展会介绍

2019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SleepWell Expo),展会时间:2019年09月25日~09月28日,展会地点: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伊斯坦布尔展览中心,主办方:Voli Fair Service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1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222家。

伊斯坦布尔睡眠展,是这一领域第一位的专业展会,集合了床垫领域,机械及设备等业内专业人士。床垫领域展会,在全世界的重要性日渐增加,同时也吸引了世界领先企业及代表。

展会为展示最新技术、创新产品和建立商业联系的提供理想平台。对于中小型企业打开国外市场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同时也为展商提供了同专业人士及购买商会面的机会。是展示全世界床垫领域最新技术以及土耳其本土生产的新产品的平台。床垫领域展会,在全世界的重要性日渐增加,同时也吸引了世界领先企业及代表。

中东和中亚国家的商人到土耳其签证非常容易,而且对于中东和东欧国家的商人来说土耳其成本也是很低的。土耳其横跨亚欧,地理位置独特,与巴尔干、高加索、独联体和中东国家联系密切,使之成为世界上最繁荣的贸易中心之一。土耳其以市场为导向,重视贸易和工业。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展品范围

睡眠类产品: 弹簧床垫类、黏胶床垫类、乳胶床垫类、睡眠系统类、床架系统类、黏胶枕头类、医疗枕头类、鹅绒软枕类、儿童床垫类、Alez床垫套类、可移动床垫类、特殊床垫类、马毛床垫类、定制床垫类、圆床垫类、智能床垫、天然床垫、金属床架、床垫头、绗缝机纱线、床垫覆盖织物纱线、针织床垫面料、编织床垫面料、手提箱、各种弹簧床垫、床垫弹簧及拉链、床套、填充物、各种毛毡、床垫附件、绗缝机 、弹簧拉伸机、新技术、床垫标签。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签证服务

签证提供商务签证,旅游签证

签证需要一定的时间周期,请尽早早安排,以免延误计划和行程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1924 热度

Wenzhou Meizhi Furniture Co., Ltd.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睡眠展会

睡眠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睡眠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