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家用消费品,百货意大利家居展HOMI: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贸易展会

意大利家居展HOMI: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贸易展会

32587 来源:去展网 2017-09-07 16:07:28
2025意大利米兰家居礼品及节庆装饰展览会

2025-01-23 ~ 2025-01-26 距离开展271天 查看详情

意大利家居展HOMI,在米兰设计周期间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贸易展览以其HOMI SMART形式,专注于设计和新技术之间。


意大利家居展HOMI: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贸易展会


HOMI SMART与IDLAB合作举办,并在HOMI的最后两期出版,介绍了跨越模拟和数字技术的学校,初创企业,公司和设计师。该国际展会为加入新技术设备和设计的共同线索提供了独特的观点。

该活动于4月4日至9日在BASE MILANO举行,将幽默的Ansaldo工厂送回米兰市进行文化制作,实验和分享。HOMI SMART位于Design Nomade之内,这是调查新生活方式的场合:混合和灵活的生活,娱乐和工作空间以及相互连接,实用且始终携带的物品。


意大利家居展HOMI: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贸易展会


今天的社会,灵活性和游牧活动是关键,给生活带来了新的生活方式,影响我们的习惯和我们的家园的方式,即使是新技术。本主题与HOMI SMART严格相关,HOMI SMART将成为物理和虚拟之旅,观众可以探索新的场景,并为那些总是在行动中的人们寻找原型,项目和想法。


意大利家居展HOMI:致力于生活方式的贸易展会


意大利家居展HOMI和HOMI SMART在旅游设计展览中进行交流,这是一个真正的旅程,游客可以了解设计和生活方式,设想满足今天生活的新要求。活动的亮点将是Tingo Design,其原型灯“HOME&MORE”的包包灯,是1月份的2017年HOMI Smart选择的冠军,“Cuore Code”是其传统设计突出的技术宝石。

HOMI SMART是了解HOMI生活方式展会的理想场所,将于2017年9月15日至18日在fieramilano举行。


展会推荐:日本家居展  加拿大家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