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杜塞尔多夫鞋展:全新活动画廊SHOES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往

杜塞尔多夫鞋展:全新活动画廊SHOES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往

38923 来源:去展网 2017-08-29 11:19:07

杜塞尔多夫鞋展于2017年8月27日至29日期间举办。“有超过500个品牌参展,这超出了我们的预期“画廊项目总监UlrikeKähler总结:观众注册也很顺利。“


杜塞尔多夫鞋展:全新活动画廊SHOES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往


杜塞尔多夫鞋展欧洲参展商来自16个国家,包括比利时,荷兰,法国,意大利,葡萄牙,西班牙,斯堪的纳维亚,英国,奥地利和瑞士。大约200个概念站和60多个独立展位,标签将展示PREMIUM,CONTEMPORARY&URBAN,COMFORT和KIDS。


杜塞尔多夫鞋展:全新活动画廊SHOES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往


回到杜塞尔多夫,第一届画廊SHOES将在ArealBöhler开幕。这个全新的活动参展品牌品牌包括Aigner,Bogner和SteffenSchraut,骆驼活跃,Naturalista,Elvio Zanon,Marc O'Polo,KIDS,保罗·格林和蒂埃里·拉宾特等。新来的参展商名单包括AeraForte,COM创造心灵,Fiorina,Glam Shoes,Merch Mashiah和QUUI。


杜塞尔多夫鞋展:全新活动画廊SHOES吸引众多专业人士前往


KID'S区展出的大量标签特别令人愉快添加包括10is,Angulus,Maria Leon,Mayoral,Palladium,Piulin,Tommy Hilfiger,Steiff and Young Soles。品牌如Bonova,Bullboxer,Martens博士,Ipanema,袋鼠,野马鞋,Nero Giardini,Rider,Wrangler和Zaxy也将在自己的摊位上展示儿童系列。

展会推荐:捷克鞋展   越南鞋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