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五金2018科隆五金展将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到场

2018科隆五金展将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到场

40661 来源:去展网 2017-08-24 13:36:15
2026德国科隆五金展览会

2026-03-03 ~ 2026-03-06 距离开展67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科隆五金展将于2018年3月4日至7日在科隆会展中心举行。该国际展会的第一个报名注册阶段已经结束并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根据2017年6月初的数据报告显示,已有90%的展位被预订。其中64%的注册参展企业来自国外,包括五金行业的大品牌以及许多回归参展商。


1503552849628630.jpg


科隆五金展通过DIY大道和电子商务等创新理念,吸引众多优秀的参与者和访客前往。来自49个国家的参展商已经获得了展位。其中知名展商包括Alfred Schellenberg、Altrad Lescha、Gedore、Hazet-Werk Hermann Zerver GmbH&Co. 、PferdRüggeberg、Schäfer&Peters、STAHLWILLE Eduard Wille GmbH&Co. KG和ToxDübel等。主办方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显著的成功,五金行业的国际意义再次得到国外广大用户的高度重视。


2018科隆五金展将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到场


上届展会的成功模式将于2018年展会上进一步发展:EISENWARENMESSE将与制造商协会Haus&Garten eV合作,在5.1展厅的DIY大道上展示仪表的创新成果。同时,主办方将扩展为期两天的电子商务峰会。 作为国际行业聚会点,科隆五金展将再次为参展商和专业观众提供行业发展方向和集中的信息。


2018科隆五金展将吸引众多知名企业到场




展会推荐:沙特五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