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纸业迪拜造纸展:中东已经成为中国纸用品重要的出口地区之一

迪拜造纸展:中东已经成为中国纸用品重要的出口地区之一

25360 来源:去展网 2017-08-15 16:04:57
2024阿联酋迪拜纸业展览会

2024-05-14 ~ 2024-05-16 距离开展4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迪拜造纸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阿拉伯信息服务公司与印度印刷、包装及相关机械制造商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迪拜世界贸易中心。届时将吸引来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由于当地产能根本不足以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所以,中东纸业市场约有62%的纸品需求是依赖进口的。此外,随着中东和北非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和消费意识的转变,市场对中高档卫生纸、擦手纸、湿巾、纸尿裤、卫生巾的需求也日益增加。 同时,中国的生活用纸产品及加工设备持续受到中东地区等新兴市场的欢迎,中东已经成为中国生活用纸和卫生用品重要的出口地区之一,中东

纸业的发展很大程度上依赖中国的纸产品和技术设备。


迪拜造纸展:中东已经成为中国纸用品重要的出口地区之一


目前中东地区纸品消费总量超过1000万吨,阿联酋一国生活用纸的年消费额达到了3.25亿迪拉姆(约合5.5亿人民币)。2014年展会共有来自全球的数百家企业参展。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包括伊朗、土耳其、阿曼、阿拉伯、巴基斯坦、沙特、埃及、欧洲及印度等的近万名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成交额达数百万美元。

本届迪拜造纸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纸浆制造机械设备及辅件、造纸机械设备、纸箱机械设备、加工纸设备、造纸新技术设备、造纸节能技术及设备等。该展已成为中东地区规模大、专业性相对较强的造纸、卫生纸和加工工业品牌盛会,每届的规模都以15%以上的速度增长,观众的数量也以20%的速度递增。








展会推荐:山东造纸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