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具,办公用品俄罗斯办公用品展:俄罗斯文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

俄罗斯办公用品展:俄罗斯文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

25426 来源:去展网 2017-08-15 10:30:38
2025俄罗斯莫斯科文具及办公设备展览会

2025-02-25 ~ 2025-02-27 距离开展305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俄罗斯办公用品展将于9月中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文具供应商协会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莫斯科克洛库斯国际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来客商流量10000多人次,展商数量100余家。

目前俄罗斯是欧洲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市场情况较前五年更加稳定。俄罗斯国内市场对中高档产品要求量日益增大,参加此展是进入俄罗斯以及东欧市场的捷径。未来几年伴随俄国内经济的增长,进口亦将不断增加,这为两国间的贸易,尤其是中方扩大出口创造了有利件。俄办公用品市场规模在12亿至15亿美元之间,年平均增长率在20%至40%左右。俄罗斯广泛需求的办公文具种类约1000至3000种。


俄罗斯办公用品展:俄罗斯文具行业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


俄罗斯办公用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办公纸张、电脑配件及办公设备、儿童文具、办公用品、节庆用品及纪念品、包装用品等。展会将会汇聚全世界各地的文具业内人士前来观展及参展交流。保证B2B及B2C的顺利进行。

俄罗斯办公用品展自创办以来已成为文具和办公设备行业一个具有代表性的展览,也是俄罗斯及独联体国家文具行业类最大最有影响力的专业展览。该展分春秋两季举办。主题上,春季侧重于学校和学生文具,秋季则是以办公技术为主题。但从规模上来说,该展览在春季比秋季多一倍,观众也显著比秋季多。








展会推荐:新加坡办公用品展   以色列办公用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