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电力印尼电力展:印尼已成为中国电力企业主要海外市场之一

印尼电力展:印尼已成为中国电力企业主要海外市场之一

17429 来源:去展网 2017-08-07 11:45:17

两年一届的印尼电力展将于9月6日至9日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由雅加达国际展览公司(英国奥伟展览集团印尼分公司)主办,展出地位于雅加达会展中心。为期4天的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20000余人次,参展企业1000家左右。


印尼电力展:印尼已成为中国电力企业主要海外市场之一


稳定的政治环境、近3亿的人口规模使印尼成为世界第3大人口国家及东南亚最大的经济体。在G20国家当中,印尼的经济增长速度仅次于中国和印度,位列世界第三。据世界银行数据显示,2011年印尼以6500亿美元的生产总值,实现了2011年增速6.3%的预期。而印尼同时又是东南亚的缺电大国,全国用电普及率仅为56%,电力需求年均增长10%以上。为满足国内日益增长的电力需求,印尼政府决定从2006年到2015年投资414亿美元进行电站和电网建设。并投资264亿美元用于建设装机容量3424万千瓦的电站项目。 

本届印尼电力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发电机、备用电源、电厂电站设备、清洁发电技术、电厂节能环保、电气控制与自动化成套设备、配网自动化、MIS系统、电力通信设备、电力信息技术和IT集成产品、电力电子产品与技术等。2015年观众达19304人次,展商数量近1000家。

印尼地域宽广,可用于发电的水资源占东南亚的二分之一,有利于各种规划的水电建造。日前印尼PTTruba Alam Manunggal Engineering公司正式宣布,已在雅加达与上海电气签署备忘录,双方将联合出资2.6亿美元在苏门答腊建立燃煤发电厂。这些年印尼因为迅速发展的经济已成为中国电力企业开辟的主要海外市场之一。







展会推荐:越南电力展 缅甸电力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