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电力展会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Africa Energy EXPO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6)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历届视图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Africa Energy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2月20日~02月22日,展会地点:卢旺达-基加利-KG 2 Roundabout, Kigali, 卢旺达-基加利会展中心,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0000平米,参展观众:20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500家。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Nigeria Energy)是Informa Markets继中东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MEE)后,推出的的另一个能源行业盛会。利用中东和非洲地区47年来领先的能源活动,包括中东、埃及和尼日利亚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 泛非洲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将帮助建立一个由政府和监管机构、投资者、承包商、 项目融资者、分销商、当地制造商等组成的网络,聚集并为开发具有成本效益的能源奠定基础 解决方案,缩小投资差距,并确定下一步的实施步骤。为了充分支持非洲在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第27次缔约方会议(COP 27)上作出的气候承诺,泛非洲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将作为非洲电力愿景和可持续发展目标(SDG 7)的引领者,将主要能源利益相关者聚集在一起,提高国际支持水平,促进非洲获得现代、 负担得起和可持续的能源。 

依靠Informa Markets在电力能源行业领域的丰富买家资源及庞大的市场宣传网络,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将为卢旺达及周边东非市场所呈现出的巨大商机,提供一个全面且多轨道的专业化平台,相信Africa Energy EXPO会为亟待发展的卢旺达乃至整个东非太阳能及电力行业助一臂之力!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展品范围

新能源: 风力发电,太阳能装置,能源消耗监控及服务,能源测量,环境,环境咨询,环境调研,动力及风动力装置,再循环系统(固体、液体、蒸汽),潮能等。

电力: 电站设备,变电设备,电力传输设备,高、低压电气开关,配电装置,电子控制装置,电力控制系统检测设备,电缆电线材料,电缆控制设备,发电机组和相关设备,电容器,电子设备,工业电子,工业继电器,变极器,接线盒等。

照明: 户外照明,场所照明,隧道照明,工业、商业用灯,建筑用灯,特殊照明,紧急照明,开关系统,照明保护,室外灯具,照明设备,灯具配件等。

水利: 水处理系统,水利设备和技术,蓄水罐,输水管,排灌设备,水泵和发动机,纯水净化设备,废水再循环系统,水污染监控分析设备和各种水处理技术等。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展馆信息

基加利会展中心 Kigali Convention Centre

场馆面积:平方米

展馆地址:卢旺达 - 基加利 - KG 2 Roundabout, Kigali, 卢旺达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5816 热度

河北纳吉商贸有限公司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电力展会

电力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非洲国际电力、照明及新能源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