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礼品瑞典礼品展:简约大方的包装礼品在瑞典大受欢迎

瑞典礼品展:简约大方的包装礼品在瑞典大受欢迎

24755 来源:去展网 2017-07-29 11:03:30
2024亚洲礼品展览会

2024-09-06 ~ 2024-09-08 距离开展130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两届的瑞典礼品展将于8月底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瑞典国际会展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斯德哥尔摩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来客商流量30000余人次,展商数量800家左右。

瑞典以全世界最好福利而被人称道。诺贝尔奖、萨博汽车、爱立信通信、伊莱克斯电器、哈苏相机、宜家家具和H&M服装俨然代表了瑞典的北欧风情。瑞典人喜按习惯行事,每次买同一个品牌的东西,忠诚度极高。男女平等在瑞典人看来已经超越了女权,瑞典人最具特征的是他们对平等的感觉,即人与人一样,比如对家具的品味相同,穿的相像,想法也差不多。


瑞典礼品展


本届瑞典礼品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Designed gifts and interior accessories from Scandinavia,textiles,tableware,folk arts and crafts,toys,general gifts,stationery。2009年的展会上,共有6个国家的788家企业参展,现场面积达27901平米。

瑞典经济增长迅速政府努力公平地分配财富,社会福利从摇篮到坟墓应有尽有、人人皆有在这种氛围下,很少有人想出人头地,也不会有一夜致富的想法瑞典人向往过一种比较从容的生活,最喜欢的度假方式是远足。长久以来,瑞典人已经把甘愿平凡当作一种信念。








展会推荐:美国礼品展   土耳其礼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