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日本服装展:日本拥有世界最新的纺织技术

日本服装展:日本拥有世界最新的纺织技术

28077 来源:去展网 2017-07-27 15:31:08
2024日本婴童展览会

2024-07-03 ~ 2024-07-05 距离开展6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日本服装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东京国际展览公司主办,展出场地位于贝尔萨尔涩谷花园,届时预计将吸引100000名左右专业观众前来参观。


日本服装展:日本拥有世界最新的纺织技术


日本是亚洲纺织工业最早发达的国家,拥有世界最新的纺织科技,纺织工业对日本经济的振兴曾经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日本纺织工业如今已经放弃“量产型、低价格、技术层次低”的产品,将其移往国外生产,在国内则集中资源生产附加值较高的高级流行成衣、服饰用品以及工业用、汽车用、医疗用纺织品等获利较高的产品。


日本服装展:日本拥有世界最新的纺织技术


纺织工业曾是日本的基础产业,产值约占日本整个工业的1/3。直到20世纪60年代,纺织服装业都是日本最大的工业部门,其纺织品出口额占当时日本出口总额的50%以上。20世纪60年代起,随着日本工业中心的转移,纺织业逐渐萎缩,纺织服装业在制造业中所占比重从1950年的25%,下降至1998年的3%,纺织品出口额占出口总额的比重也降至2%


日本服装展:日本拥有世界最新的纺织技术


本届日本服装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男装、女装、童装、休闲装、皮衣、皮草、泳装、内衣、礼服、宴会服、成品服装及饰品、手提包等。上届展会吸引了来自日本及全球30多个国家的85000多位专业观众到场参观,其中,82%的买家前来寻找新产品,67%的买家参观目的是下订单。

由于随着日本国内劳动力成本不断上升,日本纺织服装业已经将大部分生产基地转移到中国和其它东南亚地区,国内的生产能力较小,而且生产成本高,所以日本纺织服装市场,尤其是服装市场严重依赖进口。日本的主要纺织品服装的进口国包括:中国、意大利、韩国、越南、美国等。









展会推荐:俄罗斯服装展 波兰服装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