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俄罗斯畜牧展:科学化养殖是俄发展畜牧业主要动力

俄罗斯畜牧展:科学化养殖是俄发展畜牧业主要动力

39836 来源:去展网 2017-07-26 13:50:51
2024俄罗斯农业展览会

2024-08-28 ~ 2024-08-30 距离开展126天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俄罗斯畜牧展将于8月下旬举办为期4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由俄罗斯联邦农业部、列宁格勒州政府、圣彼得堡市政府、俄罗斯农业合作社协会联合主办,展出场地位于圣彼得堡会展中心,届时将吸引数万名专业人士到场。

俄罗斯幅员辽阔,由于各地地区自然条件差异,主要形成了3大畜牧产业带:一是北部养鹿产业带,其面积几乎占全俄的二分之一,当地居民以鹿肉为食,以鹿毛、鹿皮为衣,以驯鹿为主要交通工具;二是中南部的养猪业和养牛业,大约占全俄面积的五分之二,这里也是俄罗斯主要的农耕地带,因此农业与畜牧业的紧密联系是其主要特点;三是南部养羊产业带,位于南部半荒漠地区,本地区日照较强,降水量少,主要以放养毛羊为主。


俄罗斯畜牧展:科学化养殖是俄发展畜牧业主要动力


俄罗斯畜牧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饲料添加剂、浓缩饲料、饲料兽药、动物保健畜牧机械、饲料加工设备、养殖设备、孵化设备、供料设备、肉类屠宰设备、肉类加工设备、蛋及蛋制品加工设备等。2014年展出面积约56000平米,参展企业主要来自俄罗斯、白俄罗斯、匈牙利、德国、意大利、波兰、乌克兰、法国和捷克等。

建立可靠的饲料供给基地是发展畜牧业的重要条件,其对增加产业以及缩减成本起到了决定性作用。2008年,俄罗斯饲料总产量约2000万吨,居世界第8位,其主要包括牧草、玉米、大麦、豌豆、粮豆、瓜类作物等。

近年来,俄罗斯畜牧业得到长足发展,这主要得益于其科学化,专业化水平的不断提高。俄全国范围内已建有2500多座现代化畜牧业综合体,俄2020年规划将进一步扩大家畜养殖规模,总投入约3000亿卢比。









展会推荐:白俄罗斯畜牧展   土耳其畜牧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