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韩国食品展:推动中国与韩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

韩国食品展:推动中国与韩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

24260 来源:去展网 2017-06-16 14:46:41
2024韩国首尔酒店用品及食品展览会

2024-06-11 ~ 2024-06-14 距离开展52天 查看详情

韩国食品展自从 1983年首次开幕以来,一直到2017年已举办35届,是代表韩国食品行业最权威的贸易展览会,也是韩国唯一受国际展联盟(UFI)认可的食品专门会。每年都吸引5万多名专业客商和1650多家展商到场,展馆位于在韩国国际会展中心KINTEX举行。

韩国食品展规模逐渐扩大,观众层次愈来愈高,一直在在国际食品及食品加工行业具有较大的知名度。第36届展会将继续向海内外展商及买家展示其高度的专业性与影响。展会期间区食品商会和广州连锁经营协会在韩国的釜山会见了了釜山生物企业协会。釜山市体育局局长、经济部部长、釜山生物企业协会会长等都参加了此次会见。


韩国食品展:推动中国与韩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


李培正会长代表釜山生物企业协会对此次的两商会拜访团表示了欢迎,并且感谢两商会会长麦家应、周强为推动广州与韩国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所作的努力。李培正会长简要介绍了釜山生物协会的发展情况后,便是我们商会会长麦家应和连锁经营协会会长周强分别致辞。致辞后,还分别与釜山生物企业协会签订了友好合作意向书。随后,麦家应会长和周强会长向李培正会长赠送纪念品。参会代表还考察参观了生物企业协会的化妆品和食品等,并且进行了友好合作的洽谈。相信这次两个商会的此次来访,一定会进一步推动广州与韩国之间的友好交往和经贸合作。









展会推荐:意大利食品展 阿联酋食品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