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国际展会 食品饮料展会 沙特食品展览会 Saudi Food Expo
沙特食品展览会
5.0
  • 规模度

  • 专业度

  • 评价度

  • 观众度

  • 市场度

距博览会开幕还有
115
同期举办
展会名称 展会时间 行业 倒计时
2024年08.12~08.15 餐饮食材酒店用品 距离115天
微信分享 问答社区 关注用户 视图(4)

沙特食品展览会历届视图

沙特食品展览会展会介绍

2024年沙特食品展览会(Saudi Food Expo),展会时间:2024年08月12日~08月15日,展会地点:沙特阿拉伯-利雅得-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主办方:International Arabian Exhibitions,举办周期:一年一届,展会面积:28700平米,参展观众:25000人,参展商数量及参展品牌达到450家。

沙特阿拉伯拥有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最重要的潜在买家市场。除了通过“2030 年愿景”(该国家支持的项目,旨在通过经济增强和多元化来减少国家对石油的依赖)不断扩大经济和实现多元化之外,沙特阿拉伯仍然致力于改革其经济并吸引新业务。作为该地区最大的国家,仅食品行业就拥有约 2,210 亿里亚尔的产值,使沙特阿拉伯成为投资餐馆、批发商、大型超市以及娱乐项目的利润丰厚的市场。

不仅如此,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宣布沙特阿拉伯为世界上增长最快的经济体,非石油增长7.2%,人均收入33,500美元。沙特阿拉伯的宏观经济稳定性排名世界第六,以其“欧洲化”的品味、便捷的资本流动和利润汇回而闻名。

再看食品行业,人均每天食品消费量为3130卡路里,年增长率为18.5%,每年进口额为142亿美元。由于人口不断增长,消费每年将增长至 700 亿美元。沙特阿拉伯王国发起了价值 8 亿美元的粮食安全计划,在提升和支持食品行业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容易受到西方趋势影响的年轻人口使沙特成为一个很好的切入点,而随着健康意识的增强,对有机食品的需求也在稳步增长。考虑到所有这些事实,沙特阿拉伯往往会成为食品行业参展、达成交易并将您的整个业务提升到一个全新的水平,从而实现可持续的成功和繁荣的最佳选择。

沙特阿拉伯食品工业仍然是整体经济中最强劲的领域。沙特阿拉伯是一个发展中的食品制造和加工领域的所在地,该领域通过人口和收入增长、国家支持、生活方式的改变和巨大的经济联盟而获利。由于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扩大、食品配送福利的迅速扩大、年轻人和劳动人口数量的不断增加,预计市场将得到发展。

全球连锁店通过精明的调整,遵循本地化和定制化的体系。对于餐饮业而言,2030 年愿景的积极成果包括购物、娱乐和住宿空间的广泛投资。2018年,沙特阿拉伯食品工业创造了1.5亿美元的收入。这一增量比上一年高出19%。小酒馆和咖啡馆的市场规模一般为 57 亿美元。沙特阿拉伯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占海湾合作委员会地区饮料和食品行业的 90%。

大多数沙特食品生产商的食品原料依赖进口。沙特阿拉伯 2019 年进口了价值 27 亿美元的中间食品,通常用于额外加工。沙特阿拉伯每年消耗超过 3290 万吨食品和饮料。食品工业在当地就业方面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超过 131,000 人因食品行业而在沙特阿拉伯拥有直接工作机会。近年来,该地区的劳动力数量增加了 13%。考虑到所有这些统计数据,我们必须认识到沙特食品行业呈指数级增长的潜力,从而取得明显的成功,并被证明是通向成功的大门,同时扩展到整个地区。

沙特食品展览会展品范围

食品: 干鲜果蔬类;罐头类;婴幼儿食品类;奶制品;速冻食品类;水产类;饮料类;烟酒类;糖果类;农产品类;饼干、彭化食品类;方便食品、粮油类;肉禽乳类;绿色保健食品类;烘烤类;农产品,茶叶及有机食品类、土特产品类等;

食品配料: 酱料,调味品,添加剂、植物蛋白、大豆蛋白、脱水蔬菜、食品原辅料及添加剂等;

食品机械及设备: 肉食品加工机械、冷饮机械、各种食品类加工机械、食品包装材料、冷藏设备,储存设备,快餐设备,售卖设备,酒吧设备等。

食品包装: 食品包装,一次性餐盒,打包盒,包装材料,包装,包装辅助设备

沙特食品展览会展馆信息

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 Riyadh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场馆面积:200000平方米

展馆地址:沙特阿拉伯 - 利雅得 - King Abdullah Rd, King Abdullah Dt., Riyadh 11564沙特阿拉伯

沙特食品展览会物流服务

运输方式以海运,空运等服务

展品提供送达展馆服务

沙特食品展览会搭建方案

  •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
    9平标准展位A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一个咨询台
    一桌两(三)椅
    地毯
    一个垃圾桶
    公司楣板
    两(三)面墙板
    两到四盏射灯
    一个电源插座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 光地 摊位示意图
    光地 摊位示意图配置
    不含任何设施
    需最小起订面积
    遵守展馆限制

    仅供参考,以实际展位配置为准

120人关注 40209 热度

江西金百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

沙特食品展览会【问答社区】,交流,讨论,论坛

内容 回复
现场的人多吗?采购商主要是哪里的? 1
来参展的主要是哪些国家的? 0

>>去这场展会的讨论区<<

展位预定 补贴展团

更多食品饮料展会

食品饮料行业动态

预定展位

沙特食品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