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石材英国石材展:为展商与观众提供集国际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平台

英国石材展:为展商与观众提供集国际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平台

17847 来源:去展网 2017-06-09 11:21:56
2025英国石材展览会

2025-06-03 ~ 2025-06-05 距离开展431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英国石材展将于2019年4月下旬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英国皇家建筑师学会The Royal Institute of British Architects,展馆位于伦敦国际会展中心。预计届时将吸引上万名专业人士到场参加。

最近几年,欧洲天然石材市场发展非常稳定而且各国石材的需求仍继续保持增长势头,这是世界其它各国石材产品争相进入欧洲地区的最大原因。随着欧共体范围的进一步扩大,对于西欧地区的天然石材国际企业来说,中欧和东欧的市场显得尤为重要;同时也可以看到,中欧和东欧地区的建筑业,已经开始越来越重视对天然石材的使用,特别是建筑物内部地面的装饰。


英国石材展:为展商与观众提供集国际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平台


英国石材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花岗石、大理石、板岩及砂岩、石材矿山开采机械及加工设备石材维护保养材料、各种石材制品、石材生活用品等。自1994年创立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展商与观众反映效果俱佳,展会成长得很快,该展着力于展示石材在现代生活中的重要性,为展商和观众提供一个集国际性与创新性为一体的交易平台。

随着石材普及至一般家庭,英国石材市场发展日趋稳固,这其中关键是地毯在室内地面建材领域渐被取代。奥运会后,伦敦东部进一步平衡投资,就业及基础设施之间的关系,英国产业平稳发展,也为展商提供重要的市场机会。住房市场的回升为不断上升的失业率和低利率注入了一剂强力针。








展会推荐:德国石材展   西班牙石材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