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加工有效推广食品工业的指标性平台——法国食品加工展

有效推广食品工业的指标性平台——法国食品加工展

19442 来源:去展网 2017-05-09 11:03:46
2024意大利帕尔马工业自动化展览会

2024-05-28 ~ 2024-05-30 距离开展39天 查看详情

两年一届的法国食品加工展会将于10月16日至20期间举办,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法国高美爱博展览集团COMEXPOSIUM,展馆位于巴黎北郊维勒班会展中心。为期5天的展会将吸引客商流量45000多人次,展商数量600家左右。

法国食品机械产值居全球第五大这一行业前五名出口巨擘为德国(占全世界20%),其次为意大利(16亿美元),季军荷兰(12亿美元),第四名美国(8亿200万美元)。法国挤进第5名(7亿600万美元)进口层次上,美国以7亿300万美元的进口金额稳坐第一大进口国宝座,占世界进口市场8%。法国紧追其后,进口额将近5亿美元(4亿9500万美元),德国名列季军(4亿4300万美元),俄国第四名(4亿3500万美元,-42%),西班牙和英国分别名列第五、第六名。 法国之顾客国一般为欧盟国家,德国更一向是法国贸易合作伙伴,在食品加工机械产业上亦是如此。


有效推广食品工业的指标性平台——法国食品加工展


法国食品加工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食品加工机械及技术、食品包装机械、质量保证与控制、食品认证体系等;上届展会展出面积达35000平米以上,共有584家展商(45%国际)和40931位专业观众(57%国际)前来参加。据数据统计,70%的观展商拥有决策权,82%的观展商推进或完成了采购项目。

主办单位COMEXPOSIUM是法国最早的展览集团,在法国举办超过百场不同国际展会,丰富的办展经验已获得全世界展览集团的认可;通过与法国食品加工展的结合,参展商将可直接面对面接触食品业界的核心客层,被视为有效推广食品工业的指标性平台,创造无限商机。







展会推荐:印度食品加工展    贵州食品加工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