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沙特医疗展:沙特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8%

沙特医疗展:沙特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8%

20608 来源:去展网 2017-05-04 16:43:14

一年一届的沙特医疗展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就要正式开展了,该国际展会的主办方是REC展览公司,展出地点位于利雅得国际会展中心。近万平米的展出现场预计将吸引有客商流量约3万人次,展商560多家。


沙特医疗展:沙特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8%


沙特是中东地区最大的医疗市场,有着无与伦比的商业机遇。沙特是高福利的国家,从高油价中获利来提高本国人民的生活质量,而不断增长的人口刺激医疗行业的发展。不断增长的高于65岁的人群,以及不断增多的外籍劳力,且在未来十年里,其人口将增长30%,均刺激着沙特继续扩大其保健服务以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政府越来越重视这一行业,采取了一系列的措施,增加支出,努力满足人民增长的需求。


沙特医疗展:沙特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8%


本届沙特医疗展的展品范围主要包括三大展区:医疗器械与仪器设备展区家庭保健用品及小型保健仪器展区以及原料药、中成药、医药保健展区。上届展会现场面积9000平米参展商数量为551分别来自42个国家(15%来自美国、24%来自欧洲、1%来自非洲、37%来自中东、23%来自亚洲)。

据预测,沙特阿拉伯的药品和医疗消费支出至2017年将达到三十四亿九千万美元,这将使其成为投资者寻找商机的首选目的地。作为中东地区最大的终端市场,沙特是中东地区人均医疗支出排名第一的国家。每年卫生保健市场的增长率为3%,在医疗系统的投入占其GDP的8%。2001年该行业的政府拨款已经达到50亿美元。沙特的公共卫生部门计划兴建8座新医院,以满足国内因每年高达1.15亿人次求诊而带来的日益增长的对医疗技术和设施的需求。







展会推荐:印度医疗展    意大利医疗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