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汽车配件孟加拉汽配展:孟国市场是东南亚不可错过的一环

孟加拉汽配展:孟国市场是东南亚不可错过的一环

28209 来源:去展网 2017-05-03 10:42:48
2019孟加拉达卡汽车配件展览会

2019-03-26 ~ 2019-03-3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一年一届的孟加拉汽配展将于明年3月底至4月初期间举办为期3天的活动,该国际展会的主办单位是新加坡会议与展览管理服务有限公司CEMS,展馆位于达卡友谊国际会展中心。届时预计将吸引客商流量12万人次,展商数量130余家。


孟加拉汽配展:孟国市场是东南亚不可错过的一环


孟加拉国目前有1亿4千万人口,和正在成长起来的中产阶级,还有良好的路况,这些因素使得孟加拉国交通摩托化的需求大增,因为一部分人民摆脱了贫穷,开始从事各种领域的工作,对多种多样交通工具的需求客观存在。孟加拉国政府曾经制定政策进口改装小轿车和公共汽车,目前已经改为进口新车和其它的交通工具。孟加拉汽车消费者倾向于日本和韩国的汽车品牌,而对于功能性汽车和公共交通器械则倾向于购买印度或日本的品牌,中国的品牌份额很少,孟加拉国一个最大的优势在于它易于得到廉价的天然气。目前,压缩天然气汽车正被广泛使用,天然气的质量很高,很普遍。使用压缩天然气的公共汽车、货车和小轿车因此数量增加。中国使用压缩天然气技术的公司已经进入了孟加拉国,并在那里经营建厂,销售公共汽车。

本届孟加拉汽配展的展品范围包括小轿车、运动车、多用途车、商务车、公交车、卡车、摩托车、机动电动车、汽车零配件及附件、修理车间及设备、轮胎及轮毂、汽车电子等。上一届来自全球14个国家125家企业参加了该展会,国外展商85家。展出面积近15000平方米,观众为115000人,其中专业观众为23856人,展会获得了巨大的成功。

汽车市场不仅仅只限在孟加拉国一个国家发展,如果中国汽车结实耐用功能全面,他们也将在东南亚国家赢得市场。孟加拉国欢迎外国投资并提供很多激励机制,允许百分之百的外国独资企业进入国内市场,提供免税时段,允许加速折旧,进口器械税收减让,重复课税减免,撤离时允许调回全部股息和股本。这些都是在鼓励中国汽车企业进入孟加拉国。







展会推荐:巴拿马汽配展   阿联酋汽配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